Terminus 美丽月亮包包

2017/07/06

Bright Tote 3.0 灯泡包包结善缘

TERMINUS包包结善缘,这是个喜悦的善缘!
来自雪州皇冠城的 MARY大姐,在网上看到BRIGHT T的短片,被包包里可以"开灯"的功能吸引,就询问如何买到TERMINUS的这个销售冠军包包。
我们在FACEBOOK私讯,来来回回,竟然也熟络起来。
原来MARY姐在皇冠城卖"黄姜饭",是小有名气的"黄姜饭"大姐。
她也分享一些黄姜饭的照片给我看,看了真的好想吃,卖相非常好。
後来她也向我下订单,买了两个BRIGHT TODD 3.0,当时由於快递服务有些问题,MARY姐又心急要看到高品质的BRIGHT TODD 3.0,而我也很想吃一吃 她的黄姜饭。於是,我做了一个决定,亲自送货给MARY 姐,顺道试她的黄姜饭。
果然,黄姜饭名不虚传,值得驾一趟车来吃。
做生意大家互相帮忙,MARY姐帮衬我,我也光顾她。
不过还是要说,我们是做网购,"亲自送货"这事情,可一不可二,大家多多体谅哦。
黄姜饭很好吃,TERMINUS的BAG很好用,高品质,看中那一款,快快下订单,谢谢大家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